top of page
Solar_華蘭_20211004_102818.jpg

專業服務

KKP為客戶提供各種高質量的建築和物業服務,包括建築測量和建築服務,強制驗樓計劃,強制驗窗計劃,項目管理和監督,建築物的設計和/或建造。 屋宇裝備維修,裝修,翻新工程和擴建及加建工程,上網電價(FiT)太陽能系統設計及安裝、通風檢測、消毒塗層等服務。

Solar_Vigor 4_20210903_174103.jpg

太陽能安裝和維修服務

鑒於颱風對太陽能系統的損壞,我們提供可靠的太陽能安裝和維修服務,確保您的能源系統能夠持續運行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能夠迅速應對風災造成的損壞,修復受損的太陽能系統,並確保其可靠運行。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維修服務,以確保太陽能系統長期穩定運行,並最大程度地提高能源效益。

我們的服務特點:

專業團隊: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,包括註冊專業測量師(RPS)、註冊結構工程師(RSE)、屋宇署認可人士(AP)、註冊電業承辦商(REC)和註冊小型工程承辦商(MW)。他們具有豐富的知識和技術,能夠有效解決太陽能系統的問題。

高品質維修:我們使用優質的零件和材料進行維修,確保太陽能系統的可靠性和效能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快速檢測和修復受損的部件,以最大程度地恢復系統的運行。

快速應對:我們明白太陽能系統的重要性,因此我們保證快速應對您的維修需求。無論是緊急損壞還是一般性維護,我們都將迅速派遣專業團隊前往現場處理。

客戶滿意度:我們的目標是確保客戶滿意度。我們將與您合作,理解您的需求並提供最佳解決方案。我們的服務團隊將為您解答疑問,提供專業建議,以確保您的太陽能系統運行順利。

 

立即聯絡我們:
如果您需要太陽能安裝和維修服務,請即刻聯繫我們的專業團隊。我們將為您提供詳細信息和免費咨詢。

 

Tel: 2795 4248

Fax: 2799 4300

E-mail: info@kkpl.com.hk

bottom of page